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御养美

 浏览量:[15508]

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恭喜重庆丹艾续约火爆网,共享发展新机遇!

恭喜重庆丹艾续约火爆网,共享发展新机遇!

来源: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8 10:27:50 By 祁艳霞 阅读(3686)

恭喜重庆丹艾续约火爆网,深度战略合作,携手共创辉煌!

如今行业在进步,时代在发展,合作共赢成为了时代的主流。好渠道,好发展,好平台是关键。火爆网作为行业招商的佼佼者,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服务,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再次携手网,双方将携手共进,全力征战网络招商!

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6月15日,公司的经营范围为销售:日用百货、化工产品、化妆品、电子产品、针纺织品、五金;生物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、技术咨询;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、技术咨询。公司真诚的为您提供品种齐全、价格合理、品质超群的货源。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,给广大客户更多的优惠政策,为您提供更、更优质、更满意的服务,帮助您在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更步步高升。

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

重庆丹艾品牌核心价值:

传播具有我们女性特有的健康、多元的美丽文化。

纯植物无抗性线化妆品品牌。

开启功效化妆品新纪元的品牌。

成为国内女性心目中美丽使者的化身,渴望美丽心灵的启道者。

重庆丹艾特色产品:

御养美多效修护霜

【产品名称】:御养美多效修护霜

【成分】:红景天、积雪草,白芍药等精华提取物

【功效】:深入渗透肌肤,抵御紫外线、辐射等对皮肤的黯沉侵害,改善粗糙肤质,令肌肤柔白细滑。阻隔外界污染与即刻修颜一步完成。质地丝绒般轻柔细腻,瞬间隐去毛孔,遮盖斑点、细纹等瑕疵,修饰肤色,赋予肌肤极其自然的明亮与光泽。

【用法】:洁肤爽肤后,取适量涂抹于面部,顺着肌肤的纹理以轻轻向上涂抹。

虞淓泽弹力紧致精华霜

【产品名称】:虞淓泽弹力紧致精华霜

【品牌】:虞淓泽

【功效】:

1、改善松弛,紧实赋弹

2、根源淡纹,平滑肌底

3、精萃呵护,弹力养护

御养美美颜靓肤套

【产品名称】:御养美美颜靓肤套

【功效】:透白滋润让你的肌肤更美丽,深度补水及营养配方,给予干燥、脆弱的肌肤深层滋润,能快速改善油脂分沁旺盛的肌肤。

未来,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强大的网络优势、独特的营销思路和真诚的服务态度,不断更新完善技术产品,完善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服务,将一如既往地研发出技术含量高、品质好的美容护肤产品,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美的追求。

目前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正在火热招商中,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丹艾 火爆网

联系方式

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重庆丹艾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